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财务部】财务部举办报账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605

为加强后勤服务中心财务管理,规范报账程序,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贯彻落实学校及后勤各项预算管理制度,2018年7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财务部邀请计财处杨以勤老师在昆仑校区文史楼201多媒体教室对各部门会统员及出纳进行业务专题培训。

会上,杨老师就新疆师范大学计财处财务管理制度、后勤服务中心日常经费报销、后勤各项经费项目设置、正式职工岗位津贴发放和网上预约报账等方面的流程对大家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同时,并对借款业务、差旅费、设备及低值易耗品费用、教职工探亲费、办公费、文印费、教职工学习进修培训费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杨老师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本次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后勤财务人员执行各项财务规章制度和处理各项报账业务的能力,同时也督促后勤财务人员紧绷财务工作这根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强技能学习,开创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工作新局面。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