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人事部】人事部组织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218

为满足部门工作需要,及时补充办公室文秘岗位工作人员,经过人事部前期精心组织、准备和安排,2018年7月11日上午11点整,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文秘专场招聘会在后勤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文秘岗位有多名求职者应聘,经过人事部严格筛选,符合岗位需求并前来面试的共有四名求职者。为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应聘者,人事部采取笔试及半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察,来综合评判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及业务工作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笔试和面试,根据面试官的考核打分结果,择优录取了1名办公室文秘。

通过本次文秘专场招聘会,一定程度上及时有效的缓解了部门内对文秘人员的紧缺需求。人事部将继续推进和完善招聘工作,及时补充岗位空缺,保障后勤各部门的正常运营与发展。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