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四) ---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32

2018年7月2日12:00,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丰富党组织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铭党恩,记党情,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光荣传统,后勤服务中心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职工代表在昆仑校区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首先参会的各位老干部热烈的欢迎随后,对后勤目前的发展状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老干部先后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建校之初后勤的状况,肯定了后勤多年来改革发展的成绩,同时在党的生日之际,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并对后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参会的科级干部代表表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离不开每位退休干部的无私奉献,我们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向老党员干部学习,爱岗敬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表示,广大退休干部是后勤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今后工作中,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当好高参,建言献策,一同开创后勤服务中心的美好明天。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