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三) ---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56

2018年6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志佳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修身贵在己---谈党员的品格修养》的专题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合格党员品格修养的重要意义。

罗志佳博士围绕党员的品格就是党性的修养,深入浅出地从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为什么加强党性修养党性修养的内容党性修养的基本途径党性修养的办法。罗志佳博士语言生动,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通过引用现实中丰富的例,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并持之以恒。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员品格修养的重要意义,在精神上补钙壮骨,在党性修养上固根守魂。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根据罗志佳博士的党课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撰写心得体会,从而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专题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