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二)---表彰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36

6月30日上午12:0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开创后勤党建工作发展新局面。

在表彰大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发声亮剑誓词,大家声音嘹亮,宣誓铿锵。随后,书记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务求政治过硬;牢记入党誓言,争做先锋模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廉政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党员代表包尔江·艾则孜等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发声亮剑。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维护社会稳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坚决做到政治方向坚定,态度鲜明,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勇于担当作为,敢于亮剑筑牢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最后,大会表彰了23名优秀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两个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陈涛、蒿伟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进行发言,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有信念、有理想、有品行、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全体党员重温发声亮剑誓词

职工发声亮剑

表彰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