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85

6月30日上午9:30,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深入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列队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致敬。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为新疆解放、建设、改革、发展、稳定而奉献出生命的三千多名烈士及其事迹。革命烈士们浴血奋战、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一心为民、一切为民的百姓情怀,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的宗旨,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和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宣誓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

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