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组织职工进行每周学习教育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13

照学校要求,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关于6月13日自行组织学习的通知,2018年6月13日中午15:00,饮食服务部分别在三校区组织员工学习了自备的学习材料。

学习材料包括《高校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住宿管理(暂行)规定》以及《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孙秀玲副校长的《发挥学科优势,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三校区分管主任、管理员向职工们原文传达了学习材料,并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工作,让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管理制度,掌握了更丰富的岗位相关知识。其中在《发挥学科优势,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学习过程中,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鉴别力和免疫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贡献。

  

下附图片: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