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学生社区服务部组织职工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95

2018年6月13日下午,学生社区服务部两校区分别在温泉校区北苑6号楼133室、昆仑校区1号楼104室,分为两组组织了党员、在编职工、非在编职工和班组长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学习中,部门主任根据学习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传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大的梦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关于反分裂头争纪律的规定》5个文件精神。

最后,部门领导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用实际行动为维护民族团结,校园稳定而共同努力奋斗。

温泉校区学生社区学习现场

温泉校区学生社区学习现场

昆仑校区学生社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