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齐心协力做好2018年高考阅卷服务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87

6月10日,一年一度的高考阅卷工作于炎热的六月又拉开了帷幕。此时也是学生社区正在两校区为3063名本科毕业生、665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00名留学生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日子。在忙碌中,学生社区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为高考阅卷服务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

首先,将国际教育大厦2层、3层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的灯、水笼头、延时阀、消防设施等所有设施设备做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和维修,同时保障好公共服务区卫生。联系维保单位随时跟进调整1号电梯,保障电梯的正常运行,为高考改卷的工作人员提供便利。

其次,为242名阅卷老师安排四人间住宿。截止6月12日下午18:50分,分别在昆仑校区8号楼、4号楼为阅卷老师们安排好了住宿等方面工作,从而全面有力的保证了此次高考阅卷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