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全力以赴 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73

时光荏苒,又到了送别学子的时候。学生社区两校区从5月初就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

首先,楼长们利用下班时间,加大走访宿舍间数和频率,与毕业生面对面的交流,及时掌握毕业生动态,并向各学院反馈;以安全为主线,检查登记毕业生宿舍财产和安全隐患问题,催缴欠住宿费情况;其次,办公室做好登记核实欠住宿费学生名单,查阅汇总走读、调换4人间学生人数等工作。由于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时间紧,学生多,工作量大,各楼长提前在各宿舍楼大厅宣传栏里张贴毕业生离校须知和修改了具体工作计划,方便学生办理手续。最后,按照学生处审批下发的名单,为准备参加特岗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延长办理离校退宿手续,并做好集中安排住宿工作。

截止至6月10日下午19:00分,两校区为3063名本科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与此同时,两校区还在为300余名留学生毕业生、665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2016秋季双语学员办理离校退宿手续。学生社区毕业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附:照片

毕业生办理退宿离校手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