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疆艺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631

6月11日,新疆艺术学院校长莫合德尔亚森等一行人赴我校温泉校区交流考察,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副主任马锦萍、邓先进,商业服务部主任丁威、饮食服务部副主任马强、办公室副主任赵鑫陪同交流考察,重点参观了温泉校区学生餐厅、后勤服务楼商业区、家属区车库等地。

在参观考察中,新疆艺术学院一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温泉校区建设的整体情况,实地查看了后勤服务楼商业区、家属区车库、学生餐厅等地。双方就家属区车库的结构分布、各餐厅的饮食结构、运行模式等方面需要掌握的重点、难点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并仔细记录。

此次交流考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建立了两校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了彼此间先进工作经验的借鉴对两校后勤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艺术学院一行参观考察商业区

新疆艺术学院一行参观考察学生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