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园服务部】校园服务部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83

根据5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的安排,校园服务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李鹏新在自治区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中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部门主任认真传达了讲话精神,并且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讲解,要求职工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