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运动场上勇争先 团结协作展风貌
记学生社区服务部34名职工运动会精彩瞬间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87

5月凉爽的初夏,大家怀着激动且兴奋的心情,迎来了我校第3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锻炼和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34名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竞技项目、趣味项目相结合。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与到比赛中,赛场上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汇成一片,精彩不断,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年女子标枪组、中年男子铁饼组、中年男子铅球组、老年女子组800米、均取得了前两名的优异成绩。

天气虽凉爽,但职工们的热情不断,此次运动会展示了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增进友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职工内部凝聚力,使教职工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附照片:

大众项目“同心协力”获第二名

大众项目“传球”获第三名

艾合麦提副主任获中年组铅球第一名

昆仑校区8号楼楼长李建伟获老年女子组800米第一名

昆仑校区3、7号宿舍楼楼长阿依古丽获老年组标枪第一名

温泉北苑3号楼保洁员郭春红中年组800米第四名

温泉北苑宿舍楼维修班苗金彪师傅获中年男子组标枪

第三名

昆仑国际教育大厦住宿区值班员李艳获老年女子组800米

第二名

昆仑1、2号宿舍楼楼长买合木提获老年男子组铅球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