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综合保障服务部】综合保障服务部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北大讲话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09

按照学校要求,综合保障服务部全体人员于5月17日在配电室学习了习近平在北大讲话,部门主任全文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直表态,要认真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理解讲话中蕴含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三项基础性工作、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明确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要求广大青年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既要做追梦者,更要做圆梦者。

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紧扣习总书记回答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作为高校的后勤职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面向实际,深入实践,苦干实干。作为青年人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努力把师范大学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做踏实。

传达学习内容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