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喜获第37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50

5月16日-18日,学校第37届运动会在昆仑校区举办。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积极参加各类运动项目,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大众项目中,获得“同心协力”比赛第二名;“传球接力”第三名;“夹球接力”第三名;在团体项目中,获得教职工青年男子组4*40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组4*100米第二名、男子组4*100米第二名,并在多项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后勤服务中心喜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早动员,早协调,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职工们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职工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喜获37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第一名

“同心协力”比赛

运动员合影

三级跳远比赛

“夹球接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