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 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287

5月16日15:30,按照学校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分别组织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原文传达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其次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对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广大职工深刻领会了作为学校的一员,自己有责任有义务以身作则配合学校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后勤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和两个“一心一意”的服务宗旨,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共同维护好民族团结和校园稳定,为学校和后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各部门学习现场

各部门学习现场

各部门学习现场

各部门学习现场

各部门学习现场

各部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