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美化校园齐参与 宜人环境迎评估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66

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是后勤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的宗旨和原则,为践行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三育人”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造宜人干净的校园环境,4月20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分别在三校区开展校园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

物业服务部提前做好各部门责任区域的划分,为大家提供手套、耙子、小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园内的垃圾、绿化带内的烟头、枯草和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经过职工们的共同努力,校园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有利于师生陶冶情操,培养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同时也增强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昆仑校区活动前动员讲话

温泉校区活动前动员讲话

文光校区活动前动员讲话

清理绿化带

擦洗宣传栏

冲洗地面

清理运动场

清理挂在树枝上的塑料袋

清理枯草

擦洗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