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完善校园公共设施 优化校园绿化美化
部门迎评工作纪实(五)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839

天气渐渐变暖进行户外活动的师生人数逐渐增多。为营造舒适宜人的校园环境,方便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园进行户外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按照迎评工作要求,集中对校园内户外公共座椅进行维修更换,对校园内部分林带摆放盆花、种植灌木,优化校园绿化。

户外公共座椅是为学校师生提供休息和享受户外生活的公共设施,目前校园内一些木质座椅经长期在室外风吹雨淋,出现木条腐蚀、脱落情况在休息时,易划伤手、划破衣服等。为消除此类隐患,物业服务部工作人员对所有破损的公共座椅进行统计维修更换;对教学主楼、国际教育大厦、数学楼前林带等地摆放盆花、种植灌木,做好校园绿化。

完善公共设施,优化校园绿化,营造舒适、人性化的居住生活环境不仅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户外活动而且有利于陶冶师生情操,培养师生热爱生活的良好品质。

维修座椅

种植灌木

种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