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分工明确促评估 住宿服务更贴心
部门迎评工作纪实(四)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77

后勤服务中心学生社区服务部负责两校区17栋学生公寓楼的住宿服务保障,在中心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后,学生社区服务部积极响应,及时召集部门全体职工传达动员精神,明确分工,落实迎评工作任务,要求把责任细化到每一个人

两校区保洁员在做好日常楼内卫生保洁的基础上,分组清理楼宇门厅和外墙的广告宣传单;彻底清扫楼内卫生间蹲坑、走廊踢角线等卫生死角。维修工对楼内所有灯和安全消防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修;将各楼卫生间和洗脸间的水龙头以及国际教育大厦淋浴间的花洒喷头和下水排水进行检查维修;对每栋楼内的开水器下水管进行逐一排查;自筹经费买油漆和刷子,对各宿舍楼前两侧的栏杆进行粉刷。两校区各楼值班员加强窗口形象,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立岗微笑服务,同时利用下班休息时间自学熟记背诵《后勤服务中心迎评应知应会》。

全体职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后勤品质,共同营造“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评氛围。

清理广告纸

清洗外墙


修理水龙头


分组学习应知应会

粉刷栏杆

打扫庭院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