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规范日常保障管理 提高教学服务水平
部门迎评工作纪实(二)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272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勤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方针,从“服务好每次会议,值好每个班,打扫好每间教室,保证每个水龙头都出水,每盏灯都亮”做起,以迎评工作为中心,在会议服务、保洁、维修、值班等工作方面加强管理,规范流程,提高教学服务保障水平。

部门专门聘请会议服务专家通过视频讲解、动作示范及学习演示等方法,为两校区会议服务人员讲深、讲细学习内容,加深会议服务人员对会议服务内涵的理解,及时总结纠正前期不到位的工作。

两校区保洁员除做好日常保障工作外,逐步对各楼公共区域、值班室、会议室、库房、房前屋后、玻璃门窗等进行擦洗清洁;对楼顶、平台、地下室的垃圾进行定期清理,做到无死角、无污迹、无灰尘;部门管理员和督察员每天对教学楼、文科楼以及图书馆卫生环境进行自查,将打扫不彻底的地方及时提出,安排保洁员立即整改。

两校区维修班工作人员随身携带对讲机,有问题随叫随到,他们背着工具包,扛着梯子,穿梭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及时维修更换教室的灯、会议室线路、窗户、水管等。

教学服务部全体职工努力在各方面为师生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充分发扬部门的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培训现场

维修班日常

保洁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