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47

为全力做好迎评工作,动员广大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的迎评氛围,3月28日10:3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管理员、班组长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后勤服务中心制作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视频。随后中心主任陈国栋同志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事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后勤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培养人才的总体目标,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各部门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形成向心力、凝聚力,从工作中找方法,营造“人人都是得分点,事事都是评估处”的氛围,确保迎评工作高效、优质地完成。

会议上教学服务部职工代表刘同坡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结合实际工作,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评估总目标,在工作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后勤品质,从打扫干净每一间教室做起,从维修好每一个零件做起,从值好每一个班做起,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迎评任务。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的召开,不但有利于提高全体后勤职工深刻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和后勤发展的重要意义,而且有助于全体后勤职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和评估工作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观看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