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学术交流中心全力做好预评估专家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276

3月24-28日,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4所高校共9位专家入住学术交流中心。为做好预评估期间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学术交流中心根据学校要求提前部署、精心安排、明确各部门职责及分工。

首先,各部门管理人员及骨干员工24小时在岗保障服务,做好会议室、客房、餐厅的卫生、布草更新及相关物品的准备工作;其次,及时了解预评估专家的基本信息,指定专人负责联络及跟进服务,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专家到达客房时及时送上热茶、热毛巾;考虑到专家用餐时差及加班需要,在客房配备水果、点心等;餐饮部为兼顾各地专家的饮食习惯,根据专家口味,制定一日三餐菜单,采用多种就餐形式,突出新疆特色。最终,在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接待任务。

学术交流中心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受到专家组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好评及肯定,全体职工将坚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迎评保障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餐饮服务


客房

自助餐及客房准备的水果、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