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做好春季校园绿化 营造宜人优雅环境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87

春意盎然,气温逐渐回暖,校园里的花草植被破土萌芽,花朵含苞待放。后勤服务中心校园服务部为了创造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提前联系好运输车辆和机械在温泉校区桃山、李山清理碎石、拉运种植土、机械挖树坑,做好春季植树的准备;物业服务部对校园内树木枝条长短不一、遮挡光线和影响通行的,根据树木养护计划,进行修剪和整理。修剪树木期间,物业服务部提前张贴温馨提示,告知师生员工,停放车辆尽量选择就近停车场,出行时注意避开修剪区域。

做好树木修剪,不仅有利于树木均衡树势、调节水份、养分平衡,提高树木的抗风、抗压性,降低病虫害的发生,而且有助于解决树、电线等交叉带来的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出行安全。

在万物复苏的三月,做好春季校园绿化,既能美化校园,陶冶学生情操,又能践行后勤职工环境育人的使命担当,努力为迎接评估创造更好更优质的校园环境。

拉运种植土

清理碎石

修剪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