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发展。3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管理员、班组长召开了2018年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同志作《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报告》,从安全生产、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三个不同的角度,对过去一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其次,结合后勤实际,整理了近几年社会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以此警示,并对2018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中心领导与中心分管领导,中心各分管领导与部门主任分别签订了《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安全工作管理责任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同时由学生社区服务部职工代表阿依古丽·艾合买提进行表态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突发事情的处理,并表达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

最后,会议对2018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此次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后勤服务中心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明确主体,紧紧围绕总目标,乐于奉献,切实发挥后勤的窗口作用,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现场

中心主任陈国栋与分管领导签订相关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与分管领导签订相关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相关责任书

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签订相关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