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拾金不昧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相传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4-01   浏览次数:197

暖春三月,万物复苏,大地初融,和煦的春风把雷锋精神吹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在校园,“雷锋”的故事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继续着。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涌现了一大批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3月5日,文光校区民一餐厅服务员布阿依夏木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快递;3月6日,文光校区民一餐厅炊事员阿卜来提在餐厅捡到了一个钱包;3月7日,温泉校区物业服务部保洁员布麦热木·依达依提在垃圾桶旁捡到一部手机;昆仑校区民一餐厅职工海日古丽·热合曼在擦桌椅时捡到一个背包;3月14日,文光校区餐厅职工买买提·玉苏甫在餐厅捡到一部手机。

后勤职工在捡到财物后,第一时间积极联系失主,在最短的时间内归还,对于暂未认领的物品也坚守自己的原则,精心保管,等待认领,哪怕是一本书,一个水杯,也想尽办法归还失主。

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充分表现了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的良好社会公德和道德情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为和谐文明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春意盎然的三月,让我们携手努力,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奉献爱心,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学生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