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物业服务部】助人为乐 手有余香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384

2018年2月5日,温泉住宅区14号楼2单元1602住户冉秀云在进入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卫生间时,其爱人李大明突然突发脑梗、晕倒在地。正当冉女士惊慌、手足无措之时,物业主任麦尔孜亚、值班人员阿不都萨塔尔、韩艳华见此情况,立即向前询问,了解后第一时间将李大明搀扶起身至值班室休息,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待急救车到来,三人协助医护人员将李大明安全移至救护车前往医院救治。

事情虽已过去一个月之久,但冉女士仍对物业工作人员当日的帮助,心存感激,于2018年3月13日送来锦旗,并连声说道“谢谢、感谢你们当天对我爱人的救命之恩。”感激、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自温泉校区住宅区交付以来,物业服务部不断加强对职工业务水平、个人素养的管理和培养,努力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的同时,打造出一支专业技术、个人素养过硬的队伍一直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会不断为广大教职工创造舒适、放心、安全的居住环境而做出努力。

合影留念

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