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物业服务部】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16

2018年3月4日,师苑物业保洁员布麦热木如往常一样进行教学区保洁工作,在清理宿舍楼周边垃圾桶时,发现在垃圾中夹杂着一部手机。想到失主极有可能正在寻找失物,肯定万分着急。布麦热木正准备将情况反映至部门管理员时,接到来自失主的电话。失主得知物业工作人员捡拾自己的手机时,才将悬着的心放下并连声感谢。次日布麦热木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手机归还失主。丢失手机的学生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布麦热木平是一个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在保洁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认真踏实,虽家境普通,但当她面对贵重的手机时,坚持了自己的原则,发扬了拾金不昧的精神将手机毫无犹豫交还给失主,这种高尚的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道德,值得赞扬,值得我们后勤每个人学习。

现场归还手机

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