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评专栏
 
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认真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03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的要求,学校将于4月23日至26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进一步做好评估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3月2日下午19:00,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召开了各部门迎评重点工作汇报会。

教学服务部、学生社区服务部做好开学前教学楼、宿舍楼内的保洁和值班工作,及时清理楼顶积雪和冰锥,检查上报春季化雪后有渗漏的教室和宿舍;商业服务部规范商户管理,丰富商品种类,优化超市服务;饮食服务部增加新学期花色品种,筹备开放教职工窗口;供暖服务部保障正常供暖的同时做好公共管网节能改造工程;综合维修服务部积极对接后勤管理处,按照评估要求,对维修工程进行轻重缓急排序,并制定维修分工方案;物业服务部做好春季校园大扫除和树木修剪工作,及时清理住宅区冰锥和安全通道杂物;绿化美化服务部做好2018年绿化计划,检查巡视两山,排除积雪融化的安全隐患;信息服务部收集迎评相关资料,拍摄剪辑后勤迎评工作宣传视频;办公室对接教务处,完成中心自评报告的修改、资料的报送及宣传手册的编撰。

针对迎评期间提升服务质量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评期间职工思想教育,注重引导,加强迎评工作的宣传,职工要及时掌握了解学校和后勤的基本情况和数据,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各项服务标准,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栋就重点保障工作提出,要全力配合学校迎评办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到宣传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全体后勤职工要尽快进入角色,要有“人人是评估对象事事是评估内容处处是评估指标”的主人翁意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现场

修剪树枝

特色饭菜

清理楼顶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