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科级干部大会强调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51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安排部署了开学和“两会”期间三校区后勤安全工作。

会上,各部门主任首先通报了部门安全自查存在的问题,总结归纳了本学期部门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其次,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三不出”的要求,严格人员的管理,重视国语学习,关注职工思想动态,着重关注水、电、暖、商铺、电梯的安全管理,注意危险物品的检查:包括食堂、商铺刀具的管理和宿舍违禁物品的清理;做好手机、电脑暴恐音视频的再清理工作,确保全员覆盖。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栋就重点工作提出:各部门要扎实做好自身工作,提高责任心,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要求值班工作和巡逻工作,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汇报问题,高度重视安全检查中需要整改的问题,要在三校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