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教职工集中教育学习(五)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52

3月4日在昆仑校区体育馆,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聆听了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围绕总目标,坚决抓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筑牢抵御“三股势力”向校园渗透的坚强防线,坚持立德树人,亮明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守好高校阵地。深入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引导,从根本上解决深层问题,以治疆方略引领工作方向,紧紧围绕总目标,认真做好“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工作。加强高校内涵建设,努力构建民主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要求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之际,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服务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通过为期五天聆听报告和讨论交流的方式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受益匪浅,不但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也充分认识到维护新疆稳定的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明确岗位责任,用心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