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集中教育学习讨论(四)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82

3月3日上午10:30,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集中教育学习,下午15:30,各部门、各支部在指定地点开展了学习讨论。

在上午的报告会上,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关于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研究座谈纪要》、《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材料。

下午,各部门职工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近期学习内容就十九大精神、国语培训、民族团结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说“国语学习要重视起来,更要持之以恒,我们要主动营造学习氛围,在工作中的多交流、多沟通,努力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学生社区副主任艾合买提·肉孜说“努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主动了解亲戚情况,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从我做起,学好国语,重视学习。”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交流了集中学习的体会,大家表示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明晰自己所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