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认真开展集中教育学习讨论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34

3月2日下午15:30-17:30,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各支部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分别在三校区指定地点开展了学习讨论。

结合校党委书记巫文武为全体教职工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作为高校工作人员的职责和使命。其中,后勤服务中心职工李珂谈到“通过学习,我有了很大收获,感受到祖国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财务部副主任阿迪力艾比布说到“通过南疆的结亲之行,拉近了我们与村民的距离,增进了我们的感情,“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饮食服务部主任徐锋谈到“此次学习提高了我个人的思想认识,不断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工作,干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坚定立场、巩固防线。”

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学习的收获和体会,统一了思想,加深了认识,获得了许多启示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坚持“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德立身,学思并进,为实现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