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153

228日,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寒假后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方案》的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正式职工、党员、管理员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集中教育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宣读了《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寒假后开展集中教育学习的通知》,在学校整体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相关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学习时间不能少,学习内容不能少,学习认识要深刻同时将参加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一一要求。其次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等文件材料。

习过程中,后勤全体职工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