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398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1月22日20:00(京时),由后勤服务中心主办,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校产办、计财处协办的2018年后勤系统迎新晚会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办。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后勤服务中心退休职工、学府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职工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在校产办《不忘初心》的精彩合唱中拉开帷幕,由后勤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的全体保洁员激情演绎的健美操《舞动青春》为观众带来了“保洁大妈”们活力四射不一样的一面;6名后勤服务中心“国语课堂”的少数民族职工身着不同的传统服装,深情款款地用流利的普通话歌颂祖国母亲;来自我校驻村点的八名塔吉克族职工带来的舞蹈《帕米尔之恋》让观众们不自觉的跟着节奏抖起了肩膀;资产管理处谢光洪老师的中国风独舞《惊鸿》,眉目传神,舞姿曼妙,韵味十足;学生社区服务部值班员带来的《戏曲联唱》,用耳目一新的方式展现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实干精神;“五点半课堂”的师生们共同为大家演绎的舞蹈和合唱《五点半课堂花儿》,成为晚会中独特的亮点,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十分可爱;饮食服务部职工的歌伴舞《天山之花望北京》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互学舞蹈,是晚会上的特色环节,少数民族职工热情似火,灵动地道地扭着东北秧歌,汉族职工神采奕奕,像模像样地跳着麦西来普。晚会还对“民族团结一家亲”有奖征文活动的优秀撰稿师生员工进行表彰颁奖,中间设立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职工们热情高涨,惊喜不断。最终,晚会在所有人员共舞麦西来普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后勤系统的职工们用各自独特的方式,展现后勤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风采,不仅使广大职工建立了自信,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而且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更体现了职工们相亲相爱、团结一心、共同奋进的精神面貌。

合唱《不忘初心》

健美操《舞动青春》

国语诵经典《歌颂祖国》

塔吉克舞蹈《帕米尔之恋》

舞蹈《惊鸿》

《戏曲联唱》

《五点半课堂花儿》

歌伴舞《天山之花望北京》

秧歌《姑娘美》

共舞麦西来普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