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迎新游艺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18年1月15、16日分别在文光校区、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开展了以“同欢共庆,喜迎新年”为主题的教职工迎新年游艺会。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及各部门主任参与了此次活动,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游艺会活动分“趣味游艺活动”和“团结协作游艺活动”两个项目。游艺会设有“欢乐爆破”、“ 夹玻璃球”、“ 蛤蟆功”、“ 足球射门”、“ 一气呵成”、“ 猜谜语” 等十二项趣味性项目及“拔河比赛”、“双背夹球”等五项团结协作性项目,中心各部门千余名职工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其乐融融。

游艺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体现了后勤服务中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职工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心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温泉校区活动现场

昆仑校区活动现场

文光校区活动现场

集体项目拔河

投乒乓球

双背夹球

“蛤蟆功”

“一气呵成”

夹玻璃球

抢椅子

猜字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