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做好《2018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培训班》学员 住宿接待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104

201817日,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培训班52名学员到达昆仑校区,参加为期31天的培训学习。按照后勤服务中心全心全意的服务精神,以及学生社区 “急学员们之所急、想学员们之所想”的服务承诺,学生社区提前做好了住宿接待准备。

昆仑校区8号楼保洁员提前将宿舍物品搬撤、打扫宿舍,将被褥、三件套和暖瓶等生活物品全部准备就绪,保洁员们集中将计划中的13余间4人间已腾空的宿舍,全部仔细打扫干净,并联系防疫站工作人员提前喷洒蟑虫药,提前做好了发放接待的准备工作。

学生社区此次接待这52名非遗培训学员住宿,于2月7日星期日办理退宿手续,全体社区人齐心协力为做好2018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刺绣培训班的学员们顺利入住都发挥了自己的一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