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述职述德述廉及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208

2018年1月11日上午10:30,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文科一号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及党建述职大会,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学校考核组成员列席大会。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栋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2017年述职报告》,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后勤民生建设;加强后勤职工队伍建设;做好党群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问题,梳理了今后的发展思路。

随后,后勤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副主任陈国栋、王守峰分别结合本人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最后,买合苏提·亚森同志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开展及后勤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全面详实的述职汇报。

汇报结束后,学校考核组分发了民主测评选票,代表们根据处级干部年度工作表现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整个民主测评过程严肃、真实、有效。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程序严谨,组织周密,顺利完成了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将标准化建设、专业化发展、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融入后勤日常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