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三校区清雪工作,保障校园畅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210

12月27日,普降暴雪,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确保师生上课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全力以赴做好清雪工作,合理安排清雪人员、清雪机械,加班加点为三校区创造道路畅通的校园环境。物业服务部保洁员、扫雪车分两班倒昼夜不停地通过人力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和住宅区的主道路进行清扫其余各部门职工“随停随扫”。各楼宇门口的积雪并摆放“小心地滑”提示牌,保障行人的出入安全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早早到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查看积雪清扫情况。针对此次次降雪时间长、雪量的特点,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要求要按照分片包干、定人、定车、定点、推雪、清理外运的原则,进行“短时间、快速度”的循环作业,保障清雪工作的有序进行。她坚持与楼宇值班员一起清扫积雪。

在此次清雪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鼓足干劲,加班加点,基本将道路积雪清理干净,后续将继续做好清雪收尾工作,确保校园道路畅通,不影响师生及车辆通行。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扫雪

加班作业

清扫积雪

温泉校区清雪现场

温泉校区清雪现场

昆仑校区扫雪现场

昆仑校区扫雪现场

文光校区清雪现场

文光校区清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