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浓浓的情谊,温暖的问候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207

为促进我校“访惠聚”驻村点村民就业,自今年10月起,驻村工作组先后从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招聘了20名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的塔吉克族青年到新疆师范大学就业,后勤服务中心分别将他们安排在昆仑、温泉两校区从事物业服务、保洁工作。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后勤服务中心妥善安排他们生活的同时,在业务上不断培训,经过两个月的历练,他们已经熟练岗位技能,适应了新的工作和生活。

为了减少职工与家人彼此的牵挂,12月25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栋带队,与孜热甫夏提乡砍木萨克村及阔什铁热沟工作组联系,探望慰问了这些职工的家人们,带来职工们工作的照片和他们对家人的问候。在砍木萨克村及阔什铁热沟村委会工作组驻村点会议室慰问了职工的亲属,牛汝极副校长、砍木萨克村工作组组长库热西、阔什铁热沟村组长吴培勋、陈国栋副主任一行与职工家属聊天,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牛汝极副校长说到,“不要担心你们的家人,他们在学校里工作,吃得好,住的好,还能开阔视野,增加见识,对家庭和孩子的成长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你们要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里,他们才能安心工作。你们家庭变好了,也要多宣传,让更多的青年们走出去,解决就业,让每个人都更好的发展。”

与阔什铁热沟村职工家属合影

与砍木萨克村职工家属合影

老乡们在找照片

老乡们在找照片

分发照片

分发照片

家属们看到他们的近况很开心

家属们看到他们的近况很开心

大家一起聊家常

大家一起聊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