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班组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213

2017年12月6日下午15:30(京时),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班组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大会,后勤服务中心 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从十个方面对后勤工作及与会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全体职工要加强理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做好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完善落实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后勤文化建设及干部工作作风建设等;加强对职工感恩教育,积极做好后勤宣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副主任陈国栋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后勤职工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一是在专业技术方面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后勤“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制定培训计划,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始终把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放在重要位置;二是时刻牢记“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后勤服务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明确部门工作职责,规范和细化工作流程,加强监督监控力度,建立科学、高效、有序的管理运行机制,减少工作中的扯皮、推诿和不作为,广大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其位谋其职,带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提升。他要求,新的一年全体职工要以“夯实基础、改善服务、促进发展”为目标开展工作,真正实现后勤专业化发展、标准化建设、人性化服务、规范化运行、精细化管理。会后,副主任王守峰就迎接自治区安全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全体干部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将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及中心工作,始终贯彻后勤服务宗旨,书写后勤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