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45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按照学校“12.2”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方案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监察部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活动方案。

运输服务部组织驾驶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饮食服务部、商业服务部充分利用食堂、商业区展板宣传栏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并与供货商签订了《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教学服务部、学生社区服务部和文光校区服务部以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教学楼、宿舍楼内制作了主题板报。

安全工作无小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只有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才能实现文明出行,确保交通安全。

教学楼宣传板

商业区展板

文光校区板报

食堂宣传板

与供货商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