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科级干部大会组织集中学习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119

2017年11月22日下午16:00(京时),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温泉校区饮食服务部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带领全体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要求各支部定期不定期地继续学习,扎实做好十九大相关文件的领悟深思。

副主任陈国栋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尤其就2017年高校安全工作考核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要求积极协助和配合做好学校内控领导小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强调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始终做到安全工作第一,不松懈;要严格值班纪律,继续坚持巡逻;临近年底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时间、人员等;要牢固树立服务思想,要做到师生员工的事没有小事,服务工作要做到及时、有效,让服务对象满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