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住宅区消防宣传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66

按照学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各楼宇前宣传栏、宿舍板报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近日,结合市消防大队对住宅小区消防“三清三禁”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文光校区服务部对三个校区住宅区进行消防安全疏散通道专项清理。

物业服务部和文光校区服务部通过业主群公告、微信公众平台、单元门告示栏及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告知住宅区住户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的危险,希望人人关注消防安全,人人参与消防宣传,人人掌握基本消防常识。保洁与保安班组对小区所有楼道及地下车库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并清理,维修班组按照消防大队的要求,分别在各楼宇单元门口安装“三清三禁”提示牌,在一层过道告示栏旁张贴关于消防安全的通知,包括注意事项、相关负责人、楼栋长联系方式等信息。

安装提示牌

清理公共区域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