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学服务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67

10月28、29日根据学校和中心的安排,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员分别在两校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关于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会上特别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起到带头作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党员群众要统一思想,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培训,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