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防火防灾 关注消防安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28

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的能力。按照学校“119” 消防宣传月的活动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宿舍楼大厅展板、宣传提示栏、微信公众平台、家属院宣传栏等途径为广大师生普及安全、消防和生活小常识,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制作板报。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后勤服务中心在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中将安全工作置于首位,要求各部门定期培训新、老职工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按照应急预案,正确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宿舍管理员加大力度检查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并对违禁电器进行查收;餐厅定期检查燃气、炉灶的使用情况,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中心不定期组织安全督查组,检查各部门安全工作,并形成专报通报整改。

文光校区板报

宿舍楼板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