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542

11月10日上午10:30(京时),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九督导组组长高靖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科长李莉同志、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党组[2017]66号)和《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新师党组〔2017〕9号)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工作、积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报组织部批准后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坚定坚决同“三股势力”、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的主题,中心处级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九督导组组长高靖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收获很大,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特别是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到认识再提高、标准再严格、力度再加大,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具体整改事项,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自身问题与加强和改进后勤工作结合起来,把改进工作作风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实“学转促”专项活动,坚决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坚决与“两面人”斗争到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至此,本次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