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8

2017年10月29日下午19:00(京时), 后勤服务中心班子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国栋对后勤服务中心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将近期学习“十九大”相关文件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各部门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记录,及时报送简报,整理资料存档。二是继续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三校区值班、巡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暴恐音视频清查工作要不漏人员、不留死角,全体职工必须安装净网卫士,随时抽查。三是做好日常工作,巩固前期各部门好的工作方法,纳入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梳理各部门工作流程,查短板,补漏缺,完善规章制度;各部门多协调,多沟通,齐心协力,共同担当;抓重点工作,核心部位,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四是临近年底,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及时上报2018年度的预算。最后要求各部门主任要有决心、有魄力、有担当,多关心职工,抓好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团结一致,勇于奉献,为实现总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