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系列专报(六)】后勤服务中心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02

2017年10月29日下午18:00(京时), 后勤服务中心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主任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传达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分别从大会盛况、主要精神、贯彻意见三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解读概述,其次宣读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最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处级干部大会上对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十九大的具体要求,要求学习入心入脑,不走过场,采取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学完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期间,各部门主任认真听取讲话、报告,仔细记录重点,领会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决履行责任,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及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到部门每一位职工。

教学服务部主任柳亚娟表示,十九大是党的盛会,作为部门管理人员,在领会报告精神的同时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要锐意进取,敢于突破,有决心,有担当,带领部门全体职工一起努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