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系列专报(五)】后勤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28

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10月25、26日,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和合同制职工代表在三校区以部门为单位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后勤职工倍感振奋,随着十九大闭幕,后勤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

综合维修服务部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履行责任,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学校以及后勤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意识,旨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职工。

人事部职工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敏锐性;牢记使命和责任,树立自觉抵制一切破坏民族团结言论和行动的决心,纷纷表示将始终不渝的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践行者。

教学服务部职工表示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服务人员,要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职工,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一起努力,为师大增光添彩。

物业服务部全体职工积极学习、交流发言,统一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格遵守学校及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立足岗位,将学习内容与自身岗位紧密相连,以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维修服务部学习现场

教学服务部学习现场

物业服务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