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大”系列专报(四)】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后勤职工反响强烈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89

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和合同制职工代表在三校区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让全体后勤职工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斗志,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部主任麦尔孜亚•玉苏普江说:“十九大顺利召开了,我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总书记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维护民族团结,做一名合格的新疆师范大学的后勤服务者。”

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职工赵辉说到,观看了新一届领导集体亮相,我们的学习现场不约而同的响起掌声,说句实话,也不怕丢人,我当时真的偷偷流眼泪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感觉到非常自豪,同时,作为一个新疆人也深切感受到了祖国这几年的发展,新疆这几年的变化,作为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员,我虽然不能做出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想我应该以身作则,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始终不渝的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践行者。这样也算是为学校的发展,新疆的发展,中国的发展尽了自己一点点绵薄之力吧。

后勤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职工吾斯曼•艾则孜表示十九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所以我一直在关注,习总书记不断提到“不忘初心”,作为一名基层少数民族党员,我也要“不忘初心”,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职工,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一起努力,为师大增光添彩。

物业服务部学习现场

教学服务部学习现场